close

作者;睡眠大侠 

自述

我是研究非药物改善睡眠8年的,我写的文章都是反复实践了的有效经验。我不是给所有人写文章,我是给认真思考的人写文章;我写文章不是博眼球,而是为了实践。纸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此事须躬行。

正文

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,改善失眠办法。你用得好,可以解决失眠;用不好会成为你新烦恼。任何办法即是解药又是毒药,看你会用。

失眠者,早晚静坐30分钟,对改善睡眠有不错效果。

你假如能按标准坐法,你就按标准;你不会或不能,也可以随意坐着。不管如何,你都该随意,都该身心舒服。你该有这样的观念,你静坐不是为了改善失眠,只是一种休闲享受,越是不为了什么而静坐越能达到静坐的目的。

不为结果而行动,你能得到最好结果;为结果而行动,你会为结果担忧,结果不会很好。

只管静坐!

松紧自然地坐着,不必追求任何结果。(文后会附有静坐方法)

能做1分钟,即坐1分钟;坐不了,不坐了;你可以有一点勉强自己,但不要过于勉强自己,过于勉强自己,会使你焦虑,这使静坐成为你新的烦恼。

能做5分钟,即坐5分钟;坐不了,不坐了。能做30分钟,即坐30分钟;坐不了,不坐了。

你可以慢慢增加静坐时间,不要过于勉强地增加睡眠时间,过于勉强即是烦恼。

   你晚上睡不着时,你就可以起来静坐,以静坐代替睡眠。静坐可以完成睡眠功能——吸收能量和修复身体。静坐比睡眠好多了,所以你不必担心失眠,静坐是一种高效睡眠,你已睡眠,你又有何忧?

假如你坐一下,你就坐不住了,那你就不坐了,你可躺一下,也可起床,也可上卫生间,你可做任何事,等你稍活动一下,能坐了,你继续坐。你困了,你就躺下睡。你不必担心静坐时间太短,能量补充不足。因为静坐是睡眠效果的几倍,稍一静坐,就补充了很多能量。

一位失眠24年的女士,用了很多办法,无法改善失眠,我告诉她早晚静坐30分钟,晚上睡不着了就静坐,然后她每天睡得不多,但精神很好。

睡眠大侠研究睡眠8年,解决失眠不用药,不催眠,不用任何仪器。联系方式。Gmail:thesleepheroes@gmail.com;Facebook:搜索关注“曹英波”;微信公众号:睡眠大侠(shuimiandaxia);个人微信:yangzhufo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睡眠大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