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睡眠大侠

 

对于失眠者来说,勇气是最好的药。失眠是个懦夫——你勇敢,它就逃跑;你懦弱,它就纠缠你。勇气通往天堂,怯懦通往地狱。

 

怎么才算勇敢?

 

敢于直面失眠。你直接与失眠单挑。

 

我就要主动找失眠——今晚我就不睡觉

 

我要听从睡眠大侠的建议:主动找失眠,主动一夜不睡觉。

 

今天我拿起最大勇气,今晚不睡觉。就算我感觉自己真的快要睡着了,我也坚决用各类方法使自己清醒,绝不睡觉,因为我已经决定今晚不睡。

我一定勇敢,我绝不害怕醒着,过去也很多次失眠一夜,不也没死么?被失眠恐吓那么久,今天我就勇敢一回:主动一夜不睡觉。

过去总是失眠找上我,今晚我偏要主动找失眠。失眠,今晚你不许跑了,一秒都不许逃跑,我就要每分每秒与失眠相伴,绝不睡一秒。

 

具体我怎么做呢?

22:00,我承诺,今晚我不睡了,我只是清醒地坐着和躺着,随便想什么都可以,我就是不睡觉。

22:00——23:00上床坐着,坐着时,心中想什么都可以。不看手机、电视、电脑,不看时间。坐完就躺着。

23:00——06:00躺着。躺着时,心中想什么都可以。下决心今晚不睡了,我就醒着躺一夜。我不怕醒着,因为睡眠大侠说了“清醒躺着就是睡眠”,清醒躺一夜第二天精神不会差。我坚决主动找失眠,我坚决完全清醒一夜,绝不昏迷一秒。我不管失眠的事,不管睡眠的事,我就随意躺着。我知道自己无法解决失眠,那我就不解决了。我就随意躺着就对了。醒着就醒着,我就一直醒一夜。我随意醒着,随意活着,啥都不管,只是醒着躺7小时。

 

当失眠者这么做之后,失眠者就会明白,你不怕失眠,你就不会失眠。

你主动找失眠,失眠就会逃跑。

失眠是个懦夫,你勇敢,它就逃跑。你懦弱,它就纠缠你。

拿起你的勇气,让失眠知道你不是一个懦夫。

勇气通往天堂,怯懦通往地狱。

睡眠大侠研究睡眠8年,解决失眠不用药,不催眠,不用任何仪器。联系方式。Gmail:thesleepheroes@gmail.com;Facebook:搜索关注“曹英波”;微信公众号:睡眠大侠(shuimiandaxia);个人微信:yangzhufo。

arrow
arrow

    睡眠大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