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睡眠大侠

 

    我看到睡眠大侠的文章,睡眠大侠说:“晚上醒着的时候,你就随意的醒着,不要管睡眠的事情,想什么就想什么,你就这样一直醒着就对了,不要管睡眠的事情。”

 

你晚上醒着的时候,你就决心今晚上我就一直醒着,我今晚不睡就一直醒着。我过去也曾经醒着一夜也没什么大的危害,那么我今晚我就坚决不睡,我就醒着。有这样的决心,然后你这么做了之后。你就会发现你决心醒一夜的话,那么你就很难醒一夜。

 

看到睡眠大侠这个思想,我感到非常的高兴,我也很认同他这种思想,然后我就实践。

 

我决心醒一夜,然后那天晚上我很轻松的入睡了,这件事之后我就明白了,过去之所以睡不着,是因为自己一直在求睡。当你决心今晚上我不求睡了之后,那么我就不会求睡了,我不求睡了,睡眠就到来了。

 

其实一切失眠本质就是自己求睡,是自己恐惧。恐惧然后求睡,求睡,然后就睡不着;不恐惧就不求睡,不求睡的话,那么晚上会自然的睡着。

 

睡眠大侠研究睡眠8年,解决失眠不用药,不催眠,不用任何仪器。联系方式。Gmail:thesleepheroes@gmail.com;Facebook:搜索关注“曹英波”;微信公众号:睡眠大侠(shuimiandaxia);个人微信:yangzhufo。

arrow
arrow

    睡眠大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